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应严厉处罚“天价”拖车

  • 发布时间:2016-04-12 06:02:27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一大货车在京港澳高速潭耒段发生侧翻,施救公司施救路程16公里,各项施救费按标准计算是14880元,但车主却被开出36000元“天价”。日前,湖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通报了该起事件的处理结果,涉事的相关责任人被清退,施救公司被扣除履约保证金2万元。

  【短评】 针对高速公路施救拖车收费的混乱状况,国家有关部门曾发文要求各地进行清理,并统一规范收费项目、合理制定收费标准。在这样的背景下,再次出现“天价”拖车令人咋舌。对于类似事件,监管部门要加强监督检查,也要认真受理举报,严肃查处问题,谁触及乱收费高压线,就要严格依法依规处罚,让其不敢开口乱要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