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环青海湖电动汽车挑战赛6月再战

  • 发布时间:2016-04-12 01:29:50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李建荣)全程981公里,海拔2000—4120米,爬坡路段45%,经历严寒、雨雪、海拔落差等天然赛段条件,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国家电动汽车重大项目监理专家组等权威机构专家学者全程评测……记者从4月8日在京举行的2016“青洽会”暨第三届环青海湖(国际)电动汽车挑战赛新闻发布会获悉,今年的挑战赛将于6月20日至22日在青海省西宁市的青海湖畔举行。

  据青海省副省长王黎明介绍,本次“青洽会”除举办环青海湖(国际)电动汽车挑战赛外,还将举办“锂产业-新生态”国际高峰论坛。本次挑战赛由青海省人民政府、工信部、科技部、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主办,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等单位协办,环青海湖(国际)电动汽车赛事有限公司承办。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