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甘肃平凉来沪搭桥梁 吸引游客前往崆峒山

  • 发布时间:2016-04-11 22:10: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经济网上海4月11日讯(记者李治国)甘肃平凉的崆峒山是我国五A级景区,今天甘肃平凉崆峒山来沪举办推介会,向沪上广大游客抛来“橄榄枝”。

  会上,平凉崆峒山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崔小宾代表崆峒山大景区发布了2016年崆峒山大景区将举办的旅游系列活动。崔小宾表示,由于受到气候等多方面因素的制约,崆峒山景区的“淡旺季”明显,为了打破这种发展瓶颈,让崆峒山景区“月月有看头,日日有来头”,从2016年5月份开始,将举办二十余项全国性系列活动,奖金总额达到1000余万元。

  据介绍,系列活动包括:举办崆峒山武术擂台赛活动,从5月份开始,举行决战崆峒之巅国际武术搏击挑战赛,每周周六周日举办两场崆峒武术擂台赛,总奖金150万元,愿各方有志之士前来攻擂一展身手;在崆峒山棋盘岭举办“全国业余围棋争霸赛”,“崆峒杯”中国城市棋协围棋团体邀请赛、“崆峒杯”全国棋校少儿围棋夏令营,奖金150万元;“全国业余象棋争霸赛”活动,旨在吸引全国象棋业余爱好者前来参赛,让他们在崆峒山棋盘岭广成子和赤松子对弈之地领会棋道真谛,奖金150万元;崆峒山名山登山赛活动,奖金150万元,每两月举办一次,吸引全国登山爱好者前来参赛,目的是把崆峒山打造成西北乃至全国知名的登山比赛目的地。另外,还将举办崆峒山道家养生文化活动,全国书画名家崆峒山写生活动,“问道崆峒?走进平凉”全国摄影大赛,佛祖舍利迎请供奉及祈福法会,宁夏卫视面向全国通过网络招集的300名《最强小孩》崆峒山体验活动,西安兰州银川自驾车游览崆峒山启动仪式,旅行社和媒体崆峒山采风活动,上海西安兰州银川旅游专场推介活动,央视《民歌?中国》下基层走进崆峒山演出以及美食节旅游节等一系列活动。

  此次会议推介的产品受到了与会代表的极大青睐,现场共有56家旅行社与平凉文化旅游产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程剑签约。

  会后,甘肃省旅游局副局长、中共平凉市崆峒区委副书记何效祖在接受中国新闻社上海分社记者采访时表示,上海市作为一线城市,旅游人口众多,将会为崆峒山带来大量的客流,在大众旅游时代,崆峒山大景区将大力推动旅游资源整合,有效地促进景区间横向联合、旅行社之间的信息交换,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目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