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河北将在全省实施钢铁特别排放限值

  • 发布时间:2016-04-11 09:48:00  来源:工人日报  作者:李昱霖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李昱霖)实施钢铁特别排放限值的重点控制城市由现有的6个市扩展到全省,以促进钢铁企业转型升级和去产能步伐,钢铁大省河北2016年将进一步严格钢铁行业环保标准。

  据悉,河北去年出台《钢铁工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今年,该省将实施特别排放限值的重点控制城市由石家庄、秦皇岛、廊坊、保定、邢台、邯郸6个市,扩展到全部11个市和2个省直管县,使全省所有钢铁企业的排放标准一致。2013年起,河北开展压减钢铁产能工作,“十二五”期间累计压减炼铁产能3391万吨、炼钢4106万吨。为防止已淘汰或关停企业死灰复燃,河北环保、公安部门从今年3月底开展已淘汰关停钢铁企业“回头看、后督察”专项检查行动,重点对已明确淘汰和关停的设备,包括烧结、高炉、转炉、电炉等进行明查、暗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