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土耳其一地铁公交站附近发生爆炸

  • 发布时间:2016-04-11 07:19:00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开罗4月10日电 (记者王云松)安卡拉消息:据《土耳其新闻报》9日报道,土耳其最大城市伊斯坦布尔的一个地铁公交站附近当晚发生爆炸,造成3人受伤。警方随后疏散附近人员,以防再次发生爆炸。报道称,一个被遗弃的尼龙袋发生了爆炸,目前土耳其警方已经展开调查。

  9日,美国驻土耳其大使馆向美国公民发布旅游警告,称伊斯坦布尔旅游区与度假胜地安塔利亚存在“可信威胁”。以色列也在8日晚发布旅游警告,呼吁以色列公民避免前往土耳其,并请在土耳其境内的以色列人“尽快离开”。据悉,伊斯坦布尔警方已处于高度戒备状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