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坪地街道拆除山中隐匿违建

  • 发布时间:2016-04-08 07:31:22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肖雄鹏 通讯员 冯雨华 苏妙杰 张雄)4月6日,龙岗区坪地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组织执法力量40余人,对鹤坑居民小组南侧山上一栋隐匿的临时板房进行彻底拆除,拆除面积约200平方米。

  据悉,该违建位于六联社区鹤坑居民小组南侧山中,位置较为隐蔽,当事人未经批准擅自搭建一层活动板房,板房占地面积200平方米。坪地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巡查发现后,第一时间发出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及限期拆除通知书。随后,该队组织执法力量对违法搭建的板房进行了彻底的拆除。坪地街道今后将继续加强对辖区的日常巡查,完善网格管理,促进科学有效的管控,坚决严格查处一切违法违建行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