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建信安心保本六号基金开始发行

  • 发布时间:2016-04-08 01:00:06  来源:经济参考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6年A股市场上蹿下跳的“猴市”行情中,保本基金凭借“全额保本、赚了归您”的特点,依然是公募基金中的销售“主角”。在此背景下,建信基金旗下第五只保本基金建信安心保本六号混合基金于4月5日—4月29日发行,期间投资者可通过建设银行兴业银行等代销渠道及建信基金直销中心进行认购。

  经济新常态下改革加速,有“破”有“立”将成为A股市场节奏和结构的最大关键词。建信安心保本六号混合基金以2年为投资周期,以全额保本为前提,依托配置债券资产建立起厚实的“安全垫”,进而稳步开展权益类投资获取超额收益,攻守兼备的投资特点使之具备穿越市场震荡的投资优势。

  事实上,在2015年震荡剧烈的市场行情中,保本型基金表现出良好的稳定性。银河证券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3月25日,全市场保本型基金过去1年取得了8.57%的平均净值增长率;从更长期的角度来看,全市场保本基金过去2年取得了38.32%的平均净值增长率,建信安心系保本基金更是其中“口碑”之作,业绩领航者建信安心保本混合基金过去2年、1年的净值增长率分别达到46.91%和13.46%,在同类基金中分别位于第3和第5位;建信安心保本二号、建信安心保本三号、建信安心保本五号混合基金首募规模均接近50亿元。

  在2016年大概率震荡的市场行情中,依托强势竞争优势和保本基金管理实力的建信安心保本六号混合基金有望在稳健的基础上为投资者带来超额的投资收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