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兰舍硅藻泥: 健康家装好帮手

  • 发布时间:2016-04-07 09:31:44  来源:合肥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作为传统涂料的代表,乳胶漆、壁纸曾经辉煌一时,成为许多家庭墙面装修的首选材料,但近年来随着人们环保意识的不断提高与人们对新型绿色环保材料认识的不断深入,硅藻泥正以惊人的速度快速发展,终将与乳胶漆、壁纸三分天下。

  当在以70后、80后为主的家居涂料主要消费群体中我们看见,平淡无奇的乳胶漆产品已经难以满足家居装修的色彩、花样、纹理的种种需求,而壁纸虽在颜色、花样上小胜一筹,但在肌理感、层次感或是立体感上普遍不能满足市场的需求。与此同时,墙面鼓包、翘边、霉变或褪色等后续问题让壁纸的更换频次也将是硅藻泥产品的3至5倍。

  从经济角度出发,市场上许多人会发出这样的疑问:“我是选乳胶漆、壁纸还是买好点儿的硅藻泥呢?”硅藻泥确实是好,只要你细心来“算大账”就会发现,硅藻泥不仅好而且还便宜,是真正的物美价廉。从功能来看,硅藻泥则能“完爆”乳胶漆和壁纸。乳胶漆与壁纸不仅没有吸附分解甲醛或呼吸调试的功能,而且即使在国家标准内的合格产品也存在着甲醛、苯及VOC等装修污染。而硅藻泥自身不仅不含甲醛等污染物,并且在以“兰舍1号”为代表的新一代甲醛分解技术,让硅藻泥不仅可以吸附,更能分解甲醛。

  林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