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嫌疑人难抗追逃压力自首

  • 发布时间:2016-04-07 08:31:26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 焦轩 滕飞 记者 何会文)昨日,涉嫌交通肇事罪被网上追逃的嫌疑人安某向交警西堤头大队投案自首。目前,安某已被公安北辰分局刑侦四大队刑事拘留。

  4月6日中午,安某在其老家哥哥的陪同下,向交警承认了自己在102国道1163公里300米处驾车发生交通事故致人死亡,并嫁祸给他人的事实。安某说:“那辆车是报废车,当时车速太快,发现情况时已经来不及了,我一时心里害怕,逃避处罚的心理作祟,我就撒了谎并跑回老家试图蒙混过关。当我在报纸上看到这个案子已经被交警侦破,我还成了网上在逃人员,这让原本靠着侥幸心理建立起的心理防线一下子就崩溃了,感觉自己真的无处可逃。”此后,安某与西堤头交警取得联系,最终搭车来津自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