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小区排水排污管道改造完成

  • 发布时间:2016-04-07 07:32:37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张尉心 杨明铭 通讯员 齐阳)日前,龙华办事处松和金山小区的业主代表一行人向龙华办事处赠送写有“政府重民生 群众铭记恩”的锦旗,表达对办事处“包点”干部察民忧、解民困、办实事的谢意。

  记者了解到,金山小区是龙华办事处的一个城中村,由于没有专门的物业管理,小区部分排水排污管道一直是业主多年心病,管道常年无法正常排污,即使小区部分业主愿意自费改造排污管道,也多次无法达成一致。

  今年3月初,“包点”干部、龙华办事处水务中心主任戴建新了解到小区情况后,对金山小区的排水排污管道情况进行了详细深入的调研,与水务中心同事制定转型解决方案,推动办事处出资30万元为金山小区部分排水排污管道改造工程,并到施工现场指挥,经过半个多月施工,小区长期以来的排水排污堵塞问题得到解决。据了解,除为小区解决了排水排污管道问题,水务中心还出资为小区购买了14个垃圾桶改善小区卫生环境。

  金山小区业主们为表达龙华办事处在“双提升”期间对松和社区金山小区的无尽帮助和关怀,特送锦旗,表达心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