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张家窝镇集中清整老旧小区环境卫生

  • 发布时间:2016-04-06 08:31:30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 王津)日前,张家窝镇进一步落实“四清一绿”工作,对灵泉南北里、地丰里等老旧小区进行了集中卫生清理,清理面积达3000余亩。

  据了解,张家窝镇市容部门出动50余位环卫人员和5辆垃圾运输车辆,对30余户居民门前堆放的易燃杂物进行清除,将木板和柴火搬上垃圾运输车,将摆放在楼间的垃圾和杂物进行了清理装运。同时,还拆除了5处擅自搭建的简易棚和篱笆墙,铲除20余处随意开辟的小“菜园”。

  为更好地为居民提供美好舒适的居住环境,张家窝镇安排社区网格员定时轮流上岗对辖区内老旧小区进行定期清理,并加大小区巡查力度,共同打造美好家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