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电集团与SWH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 发布时间:2016-04-07 05:59:07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北京4月6日讯 记者李予阳报道:中国国电集团公司与捷克SWH集团公司近日在布拉格签署了《关于在可再生能源与清洁能源领域开展经济技术合作及中方拟收购捷方若干风电项目的协议》。

  根据协议,国电集团与捷克SWH集团将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在风电、太阳能、生物质、节能环保方面加强信息交流与技术合作;扩大相关技术和装备的互利贸易;对捷方拥有或合作开发的中东欧国家若干风电项目拟进行收购。

  国电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乔保平表示,国电集团“走出去”战略以新能源和节能环保技术为重点。截至2015年底,国电集团资产总额达7840亿元,装机容量1.35亿千瓦,其中,风电装机2303万千瓦,居世界第一,在装机规模、经济效益、专业技术等方面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