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做周边商户的金融服务人

  • 发布时间:2016-04-06 04:32:16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你们这里可以转账吗?”坐落在西安市丰庆路食品商贸中心附近的北京银行西安御溪望城社区支行,遇到了一位经营日化产品的小商户。由于急需转账,小商户户主来到了这家他并不太了解的银行。后来,经过工作人员耐心的帮助,小商户户主终于解决了自己的燃眉之急。

  “我们通过便捷快速的金融服务,逐步获得了小商户户主的认可。”说起一年以来御溪望城社区支行的发展变化,该支行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客户间的口口相传是他们业务规模不断扩大的强劲动力。

  记者了解到,北京银行西安御溪望城社区支行服务了周边80%以上的小商户,不仅帮助他们安装了POS机,手把手教会其使用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设备,还协助小商户户主们灵活理财。“北京银行‘天天盈’理财产品,是非常适合我们小商户户主的一款理财产品。”刚刚在该社区支行购买了理财产品的市民王先生告诉记者。

  “十一、年底是周围小商户资金需求的旺季,为此,我们提供了专门的贷款产品,解决商户的资金需求。”御溪望城社区支行工作人员介绍说,只要经营满3年或者工作经验满5年的周边小商户和居民,都有资格申请该业务,解决自己的资金难题。此外,该社区支行还能为小商户提供代发工资的特色服务。记者 李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