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沪指涨1.45%站稳3000点

  • 发布时间:2016-04-06 00:31:20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A股3月春意盎然,沪指单月上涨超过11%,创出11个月以来的最大涨幅纪录。四月首个交易日,沪指延续上涨,截至收盘,沪指报3053.07点,涨幅1.45%,深成指涨2.51%,创业板涨3.36%。自此,沪指已连续三个交易日稳守3000点,重返“3时代”,并由此激发了市场对“红四月”行情的更多期待。

  据了解,这个清明小长假,消息面有两大朦胧变化:一是国资划转社保方案后续随时会出台,二是债转股规模先期1万亿元。特别是对于第二条,有观点认为,这相当于万亿量宽,会给市场带来千点左右的反弹能量。分析人士认为,一旦大盘有效突破5178点至3684点连线形成的下降趋势线,A股上升空间将由此打开。

  搜狐证券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