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首批被希腊遣返的非法移民抵达土耳其

  • 发布时间:2016-04-05 14:39: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佩】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4月4日消息,首批两艘载有约130名非法移民的船只4月4日早上从希腊抵达土耳其。

  据报道,根据与欧盟达成的协议,首批难民从希腊遣返到土耳其,其中大部分难民是巴基斯坦和孟加拉国公民。乘坐Nazl? Jale和Lesvos快艇的难民由欧盟边境管理局(Frontex)人士护送,在岸上迎接他们的是移民局人士、警察、医护人员以及众多记者。

  布鲁塞尔与安卡拉就进入欧盟的难民和移民达成协议,协议3月20日开始生效。根据协议,所有3月20日以后经过土耳其抵达希腊的非法移民都将被遣返土耳其。布鲁塞尔与安卡拉的文件中指出,抵达希腊的移民将被登记,所有避难申请都将由希腊当局与联合国机构共同单独审议,不提出避难申请的移民将被遣返土耳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