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欧盟劳务成本平均为25欧元

  • 发布时间:2016-04-05 05:38:25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布鲁塞尔电 记者严恒元报道:欧盟统计局日前发布的预估数据显示,2015年,欧盟和欧元区的每小时劳务成本分别平均为25欧元和29.5欧元。欧盟的每小时劳务成本因国而异,差别很大,最高的为每小时41.3欧元,最低的只有每小时4.1欧元。2015年,欧盟每小时劳务成本最高的前5个成员国是丹麦(41.3欧元)、比利时(39.1欧元)、瑞典(37.4欧元)、卢森堡(36.2欧元)和法国(35.1欧元),欧盟每小时劳务成本最低的前5个成员国是保加利亚(4.1欧元)、罗马尼亚(5欧元)、立陶宛(6.8欧元)、拉脱维亚(7.1欧元)和匈牙利(7.5欧元)。欧盟的劳动成本包括工资薪金及非工资成本(如雇主为员工缴纳的社会保险费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