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医院太马虎 取环有残留

  • 发布时间:2016-04-04 08:29:39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罗国淮)准备要孩子了,李先生去年底便带妻子到原来上环的横岗医院取节育环,没想到事后发现还有部分残留在体内,需要另做宫腔镜手术取出,考虑到手术有一定风险,并有可能削薄子宫,李先生近日说起此事,对妻子未来的生育担心,并质疑医院手术太马虎。

  据李先生介绍,他是2015年12月11日带妻子到横岗医院做取环手术的,因为他妻子当年也是在这家医院上的环。手术结束后,主治医生表示很顺利,并要他妻子3个月后去复诊。今年3月14日,李先生如约带妻子去复诊,结果做几次B超都显示体内可能有残留物,节育环有可能没取干净,主治医生则建议他妻子住院做宫腔镜手术。

  这一下,李先生懵了。“取个环而已,这么简单的小手术竟然没取干净?”他说,联想到妻子说手术过程中很痛,再加上主治医生漫不经心的态度,他非常生气。

  为了了解具体的情况,李先生没有在横岗医院住院,而是到北大深圳医院进行了检查,检查确诊,其妻子体内确实残留有一部分节育环,需要做宫腔镜手术。“我妻子还没有生过孩子,结果现在摊上这样的事,以后怀孕、生育搞不好要受到影响。”听医生说宫腔镜手术有一定的危险,并可能削薄子宫,李先生忧心忡忡,并质疑横岗医院医生太马虎。

  近日,记者就此联系了横岗医院,该院医务科一名负责人表示,已经与李先生取得联系,正在调查、协调处理此事,具体的情况,他则没有说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