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银金融社保卡 心系民生

  • 发布时间:2016-04-01 07:31:26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自2014年深圳中行高位中标“社保金融IC卡项目”以来,截至目前,中银金融社保卡已在全市发放超两百万张,领先同业。这是中行为深圳市民发放的又一惠民金融产品。我市社保参保人群可轻松享受该卡所有金融服务、各类优惠及强大的便民服务,不仅可依托银行支付结算网络,实现持卡缴费、待遇领取、费用结算支付以及异地资金划拨、现金提取消费等众多功能。此外,中银金融社保卡可以享有多项费用减免优惠、预约转存定期、智能通存款等服务,不仅免收开卡工本费、年费、小额账户管理费,免费开通网上银行及手机银行,享有在手机银行、网上银行进行转账手续费减免等优惠,持卡人还可通过中行网点柜台签约,自动将客户卡内活期存款转存为定期存款,灵活实现转存定期,获得较高的利息收益。(黄 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