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成都地理标志产品亮相“好味法兰西”

  • 发布时间:2016-04-01 02:33:27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刘浏) 为促进中法文化交流,法国大使馆特邀“蒲江雀舌”、“蒲江丑柑”等12个中国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参加在北京法国驻华大使官邸举办的主题为“法兰西的乡村风味”的第二届“好味法兰西”活动。

  在活动中,“蒲江雀舌”作为中国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的代表赠送法国驻华大使顾山先生和农业事务参赞李嘉霖女士。“蒲江雀舌”、“蒲江丑柑”两个地理标志保护产品走进法国驻华大使馆,参加“好味法兰西”美食活动,提升了成都市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的品牌影响和国际认知,将会带动我市更多的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积极开展国际互认,走向国际市场,打响“天府品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