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南财大通过CFA协会两个项目认证

  • 发布时间:2016-04-01 01:29:48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金证券记者 管伟

  美国特许金融分析师协会官网显示,南京财经大学金融学院金融学本科及硕士专业同时通过CFA协会大学项目认证,成为江苏省内大学唯一获此殊荣者。此前,同时通过两个项目认证的高校仅有复旦大学、中山大学以及浙江财经大学。此外,自2016年起,南京财经大学金融学院报名参加CFA考试的学生中,三位符合条件的考生将获得CFA协会提供的“荣誉奖学金”。

  南财大金融学院相关人士在接受《金证券》记者采访时透露,此项认证的顺利通过,对促进学校金融人才培养的标准化、国际化具有重要意义和积极推动作用。

  据了解,CFA是“特许金融分析师”的简称,是全球金融投资界公认的行业最高等级、最为严格与含金量最高的资格认证。截至2015年12月10日,中国内地的持证人数量达到3238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