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三门国税局做好“加减法”

  • 发布时间:2016-03-31 03:29:43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最近在三门县,越来越多的纳税人感受到跑国税局审批盖章的时候越来越少了,税务干部到企业辅导、服务的次数越来越多了,不仅时间节省了,办税成本降低了,而且企业的财务核算变得更规范,涉税风险也逐渐降低了。

  三门县国家税务局在做好简政放权“减法”的同时,更在纳税服务和后续管理上做好“加法”。该局创新辅导方式,通过开通“互联网+微信QQ”业务讨论交流群进行实时交流、建立“纳税人学堂”培训平台等,提高纳税人自主办税能力,同时,建立以风险为导向的税收管理制度,使管理流程由事后监督向事前事中防范转变。该局还通过办税服务大厅的电子屏幕、国税网站等渠道,加大行政审批公开力度,推进政务信息公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