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帅歌家居探索商业新模式

  • 发布时间:2016-03-30 10:30:51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北京讯】日前,济南帅歌家居购物广场有限公司董事长率为宝在北京首次向公众介绍了“在帅歌家居购物,可零元消费”的独创商业模式:即帮助消费者把已消费或者即将消费的实物价值转变为经济价值,把已花费的或即将花费的钱通过帅歌家居的经营平台实现资本增值。

  “一站式直达终端,产品流程公开、价格透明、让利消费者是帅歌家居商业模式的核心。”率为宝说。他认为,帅歌家居商业模式可以让生产厂商的产品一站式直达消费者,保障了企业商品快速触及率,在不增加销售成本的基础上,快速提升产品销量,减少库存率。同时加速了创新企业与生产企业的入市速度,提高了创新企业的竞争力,减少了流通领域的消耗。(金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