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军民融合科技与产业联盟成立

  • 发布时间:2016-03-28 12:29:37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军民融合科技与产业联盟成立大会日前在京召开,旨在推动国家军民融合科技与产业深度发展的中国军民融合科技与产业联盟(以下简称“联盟”)正式成立。

  据悉,该联盟是从事军民融合领域的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清华大学等百余家相关学会、协会、高等院校、中小型高新技术企业和金融投资机构自愿发起组成的军民融合公共服务平台。

  对于下一步工作规划,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副秘书长刘玉超说联盟将着力推进七方面工作:一建立军民融合领域的权威专家智库和企业科技成果库;二是为军地双方提供军民融合技术的双向转移、应用、交流和对接;三是为军民融合技术和成果提供投融资及孵化平台等相关服务;四是研究国内外军民融合技术发展趋势,开展国内外军民融合技术交流与合作;五是提供军队武器装备和后勤保障采购等信息服务;六是积极承接政府职能转移的相关工作;七是提供政策、技术、人才、管理的相关咨询、培训服务。

军民融合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航天发展 11.72 10.05%
2 振芯科技 19.11 10.02%
3 耐威科技 39.14 6.36%
4 国睿科技 24.01 6.00%
5 精准信息 7.35 5.75%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宏达电子 37.01 -2.99%
2 光威复材 59.20 -1.79%
3 红宇新材 5.13 -1.72%
4 天海防务 7.20 -1.37%
5 银河电子 6.55 -1.21%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