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第94届全国糖酒会在成都举办

  • 发布时间:2016-03-28 02:29:41  来源:兰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兰州晚报讯(记者赵武明)3月24日至26日,第94届全国糖酒会在成都举行。今年2000多家参展企业以及十多万经销商齐聚一堂,预计参会客商将超过30万人次。我省近千名陇商赴成都觅商机。

  本次糖酒会的国际化水平稳步提升,超过40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加,境外展品比例超过20%。兰州剑沱酒类经营有限公司、金徽酒业集团、兰州义顺公司、甘肃聚鑫商贸有限公司、甘肃嘉荣华商贸公司等多家企业近千名陇商参加糖酒会“取经”、“淘宝”。经过几天的“取经”,大部分陇商认为由于今年处于新常态下市场的转型这个特殊时期,在选择产品时比往年谨慎了很多,不敢贸然引进新产品。同时,河西走廊葡萄酒专场推荐会也引起了客商们极大的关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