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实华商项目产品发行会在兰举行

  • 发布时间:2016-03-28 02:29:41  来源:兰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兰州晚报讯(记者王星明)3月26日,中实华商平台首推项目产品发行会在兰举行,来自甘肃及国内其他城市的10多家企业参加了项目产品发行会。

  在当天的会上,市工信委相关负责人说:“中实华商平台是我市信息产业新兴电商平台的典型代表,将聚合资源,集成服务,帮助解决中小微企业经营管理的突出问题,助推兰州中小微企业快速、健康发展。”作为兰州本土新兴服务类电子商务平台的中实华商平台,从战略定位、规划设计、开发建设、运营模式、模块构成等多方面来讲都具有很强前瞻性和可发展潜力,是兰州市信息产业新兴电商平台的典型代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