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Papi酱广告首拍上线阿里拍卖

  • 发布时间:2016-03-28 01:29:34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北京晨报讯( 记者 孙雨) “1995 年央视诞生第一个广告标王,那个事件我曾亲眼见证,也是这个拍卖主意的灵感来源。”3月27日下午,在“Papi 酱广告资源招标沟通会”上,罗辑思维创始人罗振宇对外证实,将于4月21日在阿里的拍卖平台上开启“中国新媒体世界的第一次广告拍卖”,用户将通过互联网“边看直播边出价”的技术,参与到网络红人Papi酱的视频广告线上线下同步竞拍中来。

  北京晨报记者从阿里拍卖了解到,本次活动将设立线上和线下两个竞拍会场,参与竞标的企业需要先行冻结百万信用保证金,而这也创下了阿里拍卖“商拍”保证金的最高纪录。据悉,已经有部分企业现场表示,将准备千万元资金参与“新媒体广告第一拍”。

  据了解,参与竞标的企业在4月21日当天,可以在拍卖现场举牌竞价,也可以选择在阿里拍卖线上平台参与竞价,同时优酷土豆视频将对拍卖过程全程直播。当天最后中标的企业,在与Papi酱协商后,可选在2016年5月21日后任意一周的星期一,在Papi酱视频主节目后的彩蛋位置,获得一次定制的广告内容,该广告还将获得罗辑思维全程策划监制。

  据悉,被称为“2016 年中国第一网红”的Papi酱,3月19日正式确认获得来自罗辑思维、真格基金、光源资本和星图资本联合投资的1200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