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随州牵手贵阳合作两大项目

  • 发布时间:2016-03-25 16:17:55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真真、通讯员黄伟)22日,随州与贵阳两大“国家应急产业示范基地”牵手合作。

  双方在贵阳签约首期两大合作项目:湖北程力公司与贵阳詹阳公司签订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高机动多功能应急救援车辆关键技术与应用示范”项目联合申报、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贵州保利久联公司与湖北省专用汽车研究院签订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道路应急抢通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示范”项目联合申报协议。

  去年11月,随州与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同时被国家工信部、发改委、科技部三部委联合评为首批“国家应急产业示范基地”。随州的应急产品涉及消防车、清障车等100多个品种,年产值突破100亿元。贵阳的特色在于大数据、外包服务等产业。两地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整合双方应急产业资源优势,在研发、生产、市场开拓等方面加强合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