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如皋盆景将亮相世界园博会

  • 发布时间:2016-03-25 07:31:25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昨天从中国花卉协会盆景分会获悉,以“云头雨足美人腰,左顾右盼两弯半”独特造型闻名遐迩的如皋盆景即将走出国门,亮相2016土耳其安塔利亚世界园艺博览会。此次参展的30盆如皋盆景正在顾庄生态园内消毒、保养,在通过国检部门的出口检验检疫后,近日将启程运往土耳其。

  2016土耳其安塔利亚世界园艺博览会是经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批准、国际展览局认可的A1类世界园艺博览会。目前,中国正在展会现场建造一个具有江南古典园林风格的“中国华园”。据中国花卉协会盆景分会执行会长施勇如介绍,中国花卉协会经多方考察,最终选定由如派盆景作为中国盆景的唯一代表参展此次园博会。4月23日将在园博会开园仪式上亮相。园博会闭幕后,参展盆景将永久留在土耳其供观赏。

  此前,如派盆景曾参加过2012年荷兰世界园博会,并捧回三个金奖。

  (陈 明 马志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