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回应有关天鹅湾项目纠纷报道 东华实业称项目公司三年前已剥离

  • 发布时间:2016-03-25 07:12:00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针对《北京天鹅湾遭40位业主起诉:交楼五年没房产证》的媒体报道,东华实业(600393)3月24日晚间发布澄清公告,指出报道中所称“北京博成为上市房企广州东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与目前事实不符,公司已于2013年剥离转让了该公司股权,但公司会协调处理该产权纠纷问题。

  公司指出,北京天鹅湾项目为北京博成主要开发的房地产项目,北京博成房地产有限公司曾为公司全资控股子公司。

  2013年3月,考虑到公司在北京所开发的天鹅湾项目已进入到收尾阶段,主要可售房产已基本销售完毕,后期该项目将很难再为公司贡献利润收益。公司与粤泰集团及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博成房地产有限公司于广州签订协议,公司将所持有的博成房地产100%股权转让给粤泰集团,股权转让后其债权债务也相应转移。股权转让手续早已办理完毕,公司已不再对北京博成公司享有任何权利和义务。

  公司表示,作为北京博成的原控股股东,对于天鹅湾项目迟迟未办理完成房产证给业主们带来的困扰深表遗憾,公司将继续关注此事项,加强与北京博成及其目前控股股东的沟通,希望他们尽量做好与有关部门的协调,尽快完成报道中所涉及相关房产证的办理工作。

粤泰股份(600393)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