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如何应对今年资本市场? 博时保泽保本基金经理有话说

  • 发布时间:2016-03-24 13:31:30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博时基金旗下第三只保本基金博时保泽保本基金(A类:002530 C类:002531 )正火热发行中,拟任基金经理杨永光及孙少锋分别负责该基金的固收与权益部分的投资。对于2016年资本市场,杨永光表示,欲速则不达,将采用较为稳健的债券投资策略;孙少锋认为,全年振荡市,但不乏波段性和结构性机会。

  杨永光分析称,目前十年期国债收益率2.8%,如果CPI高于2%,甚至接近3%的话,短期债券投资价值有待观望。而博时保泽保本建仓初期,债券投资整体策略将以稳为主。

  孙少锋则认为,2016年全年是一个振荡市,但其中不乏波段性和结构性机会。选购基金的投资者可重点考虑绝对收益型的产品特别是保本型产品,并重点关注基金经理在绝对收益领域的投资经验。

  (朱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