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韩外长就布鲁塞尔系列恐袭向比利时外长致慰问电

  • 发布时间:2016-03-24 10:0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3月24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外交部24日消息,外长尹炳世23日就比利时布鲁塞尔系列恐袭事件向比利时外长雷恩德斯致慰问电。

  据报道,尹炳世说,极其恶劣的恐怖袭击导致大量无辜民众伤亡,令人震惊。我向雷恩德斯外长、比利时国民、遇难者遗属表示诚挚慰问,向不幸遇难者表示深切哀悼。希望伤者早日康复。

  尹炳世还说,韩国政府已公开谴责这种极其恶劣、不可正当化的恐怖袭击行为。韩国将在反恐战争中与比利时及国际社会密切合作。

  尹炳世将于当天下午前往位于首尔龙山区的比利时驻韩国大使馆吊唁。

  比利时布鲁塞尔机场和地铁站恐袭案已造成至少31人遇难,约270人受伤。比利时检方在23日的新闻发布会中确认,发动此次恐袭事件的共有四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