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信银行排名升至34位

  • 发布时间:2016-03-24 02:10:33  来源:新京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英国《银行家》于近日发布了2016年“全球银行品牌500强排行榜”。中信银行以71.03亿美元的品牌价值排名第34位,较2015年提升18位,品牌价值提升幅度和排名上升幅度位居上榜银行前列。

  中信银行一直以来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近年来,该行紧紧围绕“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的战略愿景,积极推进战略执行和业务转型,经营成果显著。截至2015年末,中信银行资产规模超过5万亿元人民币,拥有境内外服务网点超过1300家。中信银行还积极布局海外网点,启动了新一轮国际化经营发展战略。2014年12月英国伦敦代表处正式成立;2015年6月,入股台湾中国信托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成为大陆首家赴台投资的股份制商业银行。2015年7月,中信银行悉尼代表处也进入筹备阶段。

  同时,中信银行下属子公司阵营不断扩大,综合化经营优势逐步提升。在拥有浙江临安中信村镇银行、中信国金、信银(香港)投资公司三家子公司基础上,2015年4月,中信金融租赁公司正式成立,2015年7月中信银行拟设立中信信用卡子公司获得董事会审议通过。

  在实施“互联网+”战略上中信银行走在了同业的前列。2015年11月18日,中信银行与百度合作发起设立直销银行——百信银行,开创“金融+互联网”的全新模式。

中信银行(60199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