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10年买了37套房,数学老师身家暴涨数千万

  • 发布时间:2016-03-24 00:31:42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四十多岁的年纪,一双运动鞋、藏青色夹克、黑色休闲裤,不大爱说话,眼睛却很炯炯有神……这就是笔者对江老师的第一印象。谁能想象在这样普通的外表之下,一名数学老师,竟已身家数千万。而从工资数千到坐拥数千万财富,他仅用了10年。

  拿出全家积蓄

  10年前买了河西5套房

  作为一名数学老师,江老师从参加工作以来,就对投资格外敏感,对楼市也有着特别的关注。2004-2005年的时候,河西出现了第一批小区,房价5000元左右,最早吸引了江老师的目光。他回忆道:“当时的河西,还只是一片荒地,到处都是渣土车,走在路上大半天也看不到几个人。所以,当我考虑在这里买房的时候,家人都反对。”

  “大胆假设、小心求证,只要我看准了的事情,九头牛也拉不回来!”江老师说,在明确自己对河西板块的判断之后,他一次次说服家人,不仅自己和父母都拿出全部的积蓄,还跟亲戚朋友借了数十万,在奥体附近买了5套房。仅过了一年多的时间,这些房子就从入手时的单价不到6000/㎡,窜上了7000多/㎡。10年之后,均价都超过了35000/㎡,翻了近6倍。

  一次买14套房“大神”认准碧桂园·城市花园

  一次买房经历的成功,或许不能说明什么,而08年再一次入手桥北的18套房子,从开盘时不到4000/㎡,到现在将近20000/㎡,让江老师成了朋友们心中毋庸置疑的“大神”。而最近一次大规模的置业,江老师选择了碧桂园·城市花园。

  说起自己的买房经历,江先生认真解释道,买房子,一是看地段,二是看时机。

  就拿碧桂园·城市花园来说,一来它与高新区仅一河之隔,核心位置是毋庸置疑;二来,项目距离地铁3号线林场站只有8分钟车程,未来还有宁滁轻轨经过,未来可实现“3地铁+2轻轨”的换乘;第三,这里属于南京北站5分钟生活圈,买这里就相当于投资下一个南京南站。而要说到时机:这里目前花园洋房均价才只有5988元/㎡,相对已经被炒到高达20000/㎡的江北,这里就像冰山才露出一角。”

  在碧桂园·城市花园买的14套房子,都是海棠苑11层精装花园洋房,挑的是最好的楼栋、最好的楼层。而这里目前就剩下不到100套房源,品质都不错。“这不,上周末几个朋友非要我带他们过来,一起又买了5套。”聊到这里,江老师十分肯定:“他们信任我,我也非常相信自己的判断。”

  (文中所提面积均为建筑面积)开发商:来安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广告)销售许可证号:(2015)022-036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