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新三板 > 公司 > 正文

字号:  

中国最大LED灯管出口企业豪恩光电登陆新三板

  • 发布时间:2016-03-23 17:4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颖

  昨日,中国最大LED灯管出口企业豪恩光电登陆新三板。这家创办6年,年度增长超过400%,服务了欧司朗、LG、GE、三菱、韩国三星等全球最顶级品牌的企业,偏安深圳,悄然成为全球LED行业独角兽的企业,这是一个中国工业进步的缩影,正有一大批中国企业随着研发能力,制造能力的不懈努力而变成细分市场的第一名。豪恩光电从LED开始的急速扩张已成了全球市场的“从0到1”,而伴随着持续满足一流客户的需求,这家刚刚登陆新三板的企业的版图扩张才刚刚开始。

  豪恩光电:用“匠人精神”领跑中国智造

  工厂的竞争充满了死亡的味道,拼价格,拼人力……的低端制造业,伴随着中国式工厂的产品设计以及研发能力,正在变成昨日花黄。而全球化工业竞争,如果脱颖而出,除了研发与设计,还缺少了一种匠人精神。这是一种瑞士宝泊用744 个零件,一年只能制造出一只手表的精神;也是德国人用了130年不懈努力做出奔驰汽车的精神;还是意大利人用“私人订制”做出皮鞋的精神。而豪恩选择用除了研发设计以外的匠人精神变成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去全球市场开疆辟土。六年,硕果累累的客户,证明了中国的匠人精神一如千年前的丝绸与陶瓷,还灵。

  豪恩光电如瑞士制表工匠一样,对灯具制造的每一个零件、每一道工序、每一根灯管都精心打磨、专心雕琢,他们用心制造产品的态度就是工匠精神最好的诠释。

  豪恩坚持着DMS(Design、Manufacture、Service)的经营模式,专注于全球中高端电子产品的开发、设计、制造、解决方案服务。其背后有一支优秀的设计团队,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和灵活的产品解决方案。再加上从模具开发、注塑、表面处理、贴片、组装等全部生产线和大量高精度生产设备,豪恩光电确保每一件成品的完美品质。

  许多中国企业帮欧美等国家进行代工生产,以低价人工成本赚取微薄利润,流水线生产、资本化和商业竞争,让再好的工业产品也缺少了灵魂。匠人自谦卑,器物有魂魄。豪恩电光秉持匠人精神,坚守高品质和创新设计的产品,将细微的事情做到极致,每一件产品都是介于艺术品和拍卖品之间的手艺精品。在精益求精的研发之路上,它早已从“中国制造”迈向“中国智造”。

  多项专利技术集结下的产业共赢平台

  中兴、华为在通信行业打起专利之战时,小米也开始向美国巨头壕购数百件专利。一个企业的核心技术和专利数量很大程度上代表着一家公司的自主实力。豪恩光电作为全国最大的LED灯管出口企业,拥有近20项自主专利所有权,掌握着LED行业顶尖的研发技术。

  豪恩多年来致力于LED灯具的技术开发和综合利用,内部研发团队以LED照明产品为基础开发出多项实用新型和外观设计等专利,并且成功推出了具备行业领先优势的全塑T8型等技术的LED灯管,建立了行业内公司的产品竞争优势。

  此外,运用项目管理模式,保持长期、稳定的客户合作关系是豪恩光电成功的关键。为了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它整合了全球优质资源,建立了高效的全球客户反馈系统,确保为客户创造最大的价值,迅速的全方位服务。

  从设计到研发、生产,豪恩光电细心耕耘LED市场,赢得无数国际高端企业的青睐和信任。

  小小灯管的国际化之路

  作为全国最大的LED照明企业,豪恩光电以创新的技术和国际大客户实现全面的业务合作。其主要战略伙伴有全球两大光源制造商之一的欧司朗照明公司、欧司朗喜万年股份有限公司和韩国三星电子有限公司。优质的客户不仅是对公司技术和管理的肯定,也将成为豪恩拓宽其他市场及客户的优势。

  总部设在德国慕尼黑的欧司朗公司,是全球最具创新能力的照明公司之一,自创立一百多年来,欧司朗以其出色的光源产品而闻名于世,今天,欧司朗已成为世界两大光源制造商之一。作为欧司朗在中国地区的最大合作伙伴,豪恩光电凭借着核心研发能力获得无数国际企业的青睐,成为其幕后的重要伙伴

  当小小的灯管让豪恩光电变成中国出口第一的企业的时候,这只魅力灯管也为豪恩斩获无数顶尖客户,而国际化的道路,在产品多元化的规划下,豪恩才刚刚开始。目前豪恩光电以全球化视野开拓国际市场,设立驻外办事处及营销团队,开拓北美、欧洲、亚太、南美等区域,锁定行业内世界前十名为主要战略客户,进攻新项目拓展新产品。

  豪恩光电登陆新三板不过是这家公司创业的在未来终将过去的瞬间,但是面对国际市场杀伐征战豪恩不过才起步,也许在以往落后的中国制造史上,新兴的LED是世界给了中国的一次机会,而豪恩为此代言。

新三板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新天科技 11.84 10.04%
3 紫光股份 80.14 10.01%
4 麦达数字 13.43 9.99%
5 赛为智能 18.52 9.9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科斯伍德 8.35 -4.35%
2 中环装备 14.12 -3.81%
3 长园集团 17.19 -3.54%
4 上海钢联 74.30 -3.19%
5 长春高新 178.38 -2.8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