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巴西政府为里约奥运会出资购买救护车

  • 发布时间:2016-03-23 13:16:00  来源:新华社  作者:赵焱 陈威华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3月22日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巴西卫生部22日确认,政府将为里约奥运会和残奥会拨款3000万雷亚尔(约合833.15万美元)购买救护车,用于赛会期间运送患者,此外还可用来购买救护车内的设施、燃料等。

  据悉,这笔资金将在3月、4月和8月分3次下拨。巴西卫生部的公报说:“卫生部与里约市政府和州政府一起竭力改善医疗基础设施,为前来观看奥运会和残奥会的观众提供更好的服务,我们的支持包括建设一个紧急情况行动中心,并给予当地医疗网点帮助,还会为里约购买新的救护车,在赛事结束后这些车辆将用于全国移动急救服务车队的更新换代。”

  此外,卫生部还将重新启用2011年起建立的卫生联合行动中心,在里约和巴西利亚分别建立观察室,关注就诊接待需求、疾病和检疫监督、公共卫生紧急情况的应对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