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行福建省分行营业部连续三届蝉联“全国百佳”

  • 发布时间:2016-03-23 10:32:16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是从全国20多万家网点

  ■周昆

  3月22日上午,中国银行福建省分行营业部荣膺“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单位”揭牌仪式在榕举行,这是该行第三次蝉联“全国百佳”荣誉。中国银行业协会、中国银行总行、福建省文明办相关领导和中国银行福建省分行行长杨展鹏共同揭牌。

  据介绍,“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评选由中国银行业协会主办,去年从全国20多万家网点评出100家示范单位,福建省仅有5家银行网点获此殊荣,而中国银行福建省分行营业部已经连续三届蝉联。

  省中行营业部作为中行福建省首家智能银行旗舰店,依托智能设备的高效服务引领金融服务潮流。此次省中行营业部被授予“2015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荣誉称号,是该行深化为民服务创先争优的缩影。

  在该营业部,客户无须填写纸质单据,刷银行卡或身份证即可完成信息采集;办理银行卡更加方便,在自助发卡机上操作几步就轻松完成;多种与手机、网络银行实时互动的智能设备也极大方便了客户。该网点各项智能化服务和开放式低柜格局大大改善了传统银行网点一些复杂业务的办理效率,有效提升了客户满意度。

  作为全辖首家智能银行旗舰店和中银协文明规范服务标杆单位,省中行营业部在服务方式上不断创新,先后推出了“美镅理财工作室”、“厅堂服务先进班组”、“营销小分队”等服务资源组合新模式,提高客户体验,提升服务效能,创造服务价值;严格质量管控,细化服务过程,创新服务方式,丰富服务内涵,提高服务效能,增强客户体验,促进业务发展,热心公益事业,推广普惠金融,打造全辖文明规范服务最佳窗口。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