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金服公司助力供给改革

  • 发布时间:2016-03-23 09:31:40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嘉实金融信息服务(杭州)有限公司(简称嘉实金服)致力服务客户,助力企业成长,在综合权衡业务市场前景和风险的前提下,也在应收账款融资方面作出积极尝试。

  以“嘉石榴”平台近期上线的产品为例,锦钰、锦琦系列基础资产为国内主板上市公司作为应付方的应收账款债权,长信、长赢系列产品,其基础资产为国内省级三甲医院作为付款方的应收账款债权。融资人、付款方以及整个业务流程均经过嘉实金服的严格风险审核与把关。

  另据了解,天弘基金作为国内资管规模最大的基金公司,一直非常重视养老金融市场,倡议打造中国版的个人退休账户(IRA),加粗个人养老投资的这条细腿,改变过度依靠基本养老保险的不平衡格局。目前,在国内尚无个人退休账户(IRA)制度的当下,天弘基金则倡议民众尽早培养投资养老的意识,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不妨DIY自己的“个人退休账户”。虽然无法享受IRA的税收延递,也不失为布局养老投资的理性之选。(威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