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恒生电子:蚂蚁金服无借壳计划

  • 发布时间:2016-03-23 03:32:27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敖晓波)蚂蚁金服借壳恒生电子的传闻再度被澄清。恒生电子昨天发布公告表示,蚂蚁金服确认无借壳恒生电子在A股上市的计划。

  作为首富马云旗下的“最值钱资产”,蚂蚁金服谋划在A股上市的消息屡次传出,并称借壳上市将成为首选。而本周以来,蚂蚁金服将借壳恒生电子的传闻再度传出,对此,恒生电子22日早间紧急发布澄清公告,称市场传闻浙江蚂蚁小微金融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计划借壳恒生电子在A股上市,公司经向蚂蚁金服函证,蚂蚁金服确认无借壳恒生电子在A股上市的计划。

  据蚂蚁金服提供给恒生电子的一份回复函中的内容显示,蚂蚁金服称除恒生电子已公告的相关事项外,蚂蚁金服不存在关于恒生电子的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重大资产重组、发行股份、上市公司收购、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和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

  公开信息显示,恒生电子的控股股东为杭州恒生电子集团,而马云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二级市场方面,虽然恒生电子紧急澄清否认借壳计划,但公司股价昨天仍逆势大涨,早盘一度涨幅近8%,截至收盘,恒生电子报58.20元,当日涨幅收窄至2.12%。

  另据数据显示,伴随着股价连续飙涨,恒生电子也遭到沪股通抢筹。在昨天沪股通成交金额排名前十的个股中,恒生电子较为活跃,居于榜首,成交额为74.61亿元,成交量为126.0万手,换手率20.40%,振幅为5.51%。

  不过,在沪股通抢筹的同时,连续涨停的恒生电子昨天现超大单流出迹象。当日超大单净流出36004.36万元,在全市场超大单净流出排名第六。

恒生电子(60057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