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山西稷山警方打掉一推销“保健品”诈骗团伙

  • 发布时间:2016-03-20 11:33:48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太原3月20日专电(记者刘怀丕)冒充医药教授,以免费补贴为诱饵,推销无证“保健品”。山西省稷山县警方日前打掉一涉及29个省份的电信诈骗团伙。

  经审查得知,段某龙等5名犯罪嫌疑人在2015年4月至2016年2月期间,利用非法获取的公民个人信息,聘用多个话务员,冒充“北京护国寺中医院的某教授”“301医院某教授”等专家、教授身份,以免费医疗补贴、农村医疗补助等为诱饵,向被害人推销无保健品标志、无卫生许可证的“保健品”,共诈骗750余人次,涉及全国29个省份,涉案金额100余万元。警方共查获电话16部、手机16部、电脑13台、网络电话转换器1台,现金10万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段某龙等5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