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福晚太太理财团”开启“跟着理财师学理财”

  • 发布时间:2016-03-17 10:31:27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 陈琳 周昆

  相信很多人都看过这样一则报道:台湾女孩曾琬铃和她的美国老公Jere?my出生于普通家庭,通过自己的努力,40岁不到,他们就实现了财务自由,提前退休,成为了行走天地宽的自在背包客。

  可是,他们依靠什么来生活呢?一对平凡的夫妇是如何实现财务自由的?我们也能成为Jeremy吗?是的,我们也可以。

  当然了,要想走向财务自由,必须满足3个重要的前提。

  第一个前提是“能挣”。对于大部分人来说,工资是我们最主要的收入来源。可能你现在的收入还不高,可是在这二十年的长跑过程中,保持收入的持续可增长是非常重要的。

  第二个前提是“能存”。月光族想要实现财务自由必定是空谈,因为财务自由的前提是拥有一大笔能够为你带来被动收益的资产。

  最后一个也是最关键的前提是“会投”。通过合理的理财规划,恰当的投资配置和足够的财富增值时间,就能够实现预期的目标。

  从今天起,“福晚太太理财团”将携手理财智囊团的近50位金牌理财师,推出《跟着理财师学理财》系列专栏,为读者们提供一对一的理财管家式服务,让大家学会“能存”和“会投”。希望通过理财师们的指导,加上合理规划、严格执行,我们能在50岁前实现财务自由,不工作也够花了。

  □相关链接

  43位“金牌理财师”加盟“福晚太太理财智囊团”

  从2014年开始,《福州晚报》启动“寻找你身边的金牌理财师”活动,到目前为止,已成功地举办了两届活动,囊括了在榕主流金融机构的43位精英理财师,并邀请他们加入福州晚报“理财智囊团”,成为福州晚报特约金牌理财师,参与《跟着理财师学理财》专栏。他们能够提供高水平的理财解决方案和合规理财产品,解决投资者“选择困难症”。

  现在,就跟着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就在我们身边的“理财大管家”吧。本期,先通过43位“大管家”的简介来认识一下他们。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