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大北农公司研制出全区首款清真鱼饲料

  • 发布时间:2016-03-17 10:31:12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马钦麟)3月16日,记者从宁夏大北农科技实业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研制的全区首款清真鱼饲料产品,今年将投放宁夏及周边渔业养殖户,填补我区没有清真鱼饲料的空白。

  2015年,我区饲料加工龙头企业——宁夏大北农科技实业有限公司研究制定了国内首个清真鱼饲料企业标准——《清真鱼用饲料通用标准》,并严格按照标准生产出清真鱼饲料。目前,宁夏大北农已建立年产19万吨高档鱼料专业生产线,从源头保证鱼产品完全符合穆斯林消费需要。今年按照“龙头企业+合作社+农户”的模式,与各主要养鱼县区的农牧部门对接成立养殖合作联社。

大北农(00238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