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联储按兵不动 日本股市今日高开

  • 发布时间:2016-03-17 08:54:39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美联储宣布按兵不动,同时还将其对今年加息次数的预期从4次降为2次。受此提振,亚太股市今日普遍高开,日本股市日经225指数开盘上涨0.8%,报17107.6点;韩国首尔综指开盘上涨0.50%,报1984.69点。此外,韩元兑美元汇率上涨1.3%,有望创下自2月4日来最大涨幅。

  经济学家普遍认为,美联储3月会议声明偏向鸽派,美联储意识到全球经济和金融市场环境将继续带来风险,但对其今年是否将加息、加息几次的看法并不一致。有经济学家甚至认为,美国失业率在4.9%,核心通胀率为2.3%,美联储却不加息意味其对美国经济依旧持担忧态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