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本溪1月利用外资实现“开门红”

  • 发布时间:2016-03-16 22:31:04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张克久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面对利用外资新形势和新常态,本溪市外经贸部门及早谋划,狠抓落实,利用外资工作开局喜人。据统计,1月份,本溪市实际利用外资960万美元,实现了利用外资工作“开门红”的目标。

  年初以来,本溪市外经贸部门对全市已批外资项目进行梳理,积极践行“马上就办”服务理念,坚持外资项目审批与后续跟踪协调服务双管齐下,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推外资项目及时落地,取得了良好效果。

  1月份,为及时缓解股份制拟上市公司辽宁科泰生物基因制药有限公司流动资金难题,本溪市外经贸局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后,对该公司呈报材料进行认真初审,当场为企业修改申报材料,仅用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就出具了该公司股权质押请示,当天下午相关文件材料就呈报到省外经贸厅进行审批,使企业在较短的时间内完成了股权质押手续,为企业下一步发展争取了宝贵的时间。(张克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