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北京市食药监局:明天约谈网络订餐平台

  • 发布时间:2016-03-16 14:13: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张鑫  责任编辑:罗伯特

  法制晚报讯(记者 张鑫)市食药监局今天上午表示,明天上午将约谈网络订餐平台,要求其严格履行主体准入的审查义务。

  此外,该局已经出台的网络食品经营监管办法,并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网络食品经营专项治理。以各大网络电商、外卖平台为重点,坚持线上线下企业对应监管,系统排查,依法查处,消除隐患。

  法晚记者侧面了解到,由于属地管理的制度,此次约谈均是北京注册的网络订餐平台。而频频被曝光的饿了么注册地在上海。对此,市食药监局也表示,有关案件线索将通报有关省市监管部门办理。不过,市食药监局仍旧通知了饿了么北京分部参与此次约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