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6中国首届虚拟现实+高峰论坛将于4月1日在长沙举行

  • 发布时间:2016-03-16 14:0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3月16日电2016年,虚拟现实火了,各大巨头从未像现在这样热情的拥抱虚拟现实技术。国外Facebook、微软、索尼等巨头纷纷以智能头盔、虚拟现实眼镜等设备杀入全球化市场,国内腾讯、乐视、小米等巨资投入到虚拟现实,一场全球化虚拟现实热潮席卷而来。

  虚拟现实,未来已来。从视频、游戏内容,到球型摄像机、头戴式显示器等设备,全球各路企业都加入这一领域的竞争。

  “虚拟现实+”是虚拟现实VR技术发展的方向。虚拟现实VR产业正在引起世界范围内科技公司的竞逐,谁能先掌握“虚拟现实+”新技术,谁就能在这个战场上占领优势,在未来的竞争中不落下风。

  这是以“虚拟现实+”为主题,一场改变世界的盛宴,我们的生活正在被虚拟现实颠覆。“虚拟现实+”也已经从群体意识转变为国家意识,将在更广、更深的范畴影响整个社会。

  2016年4月1日,由长沙市委市政府、湖南省委宣传部、湖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和人民论坛主办,长沙高新区、湖南虚拟现实世界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及青亭网协办的“中国首届虚拟现实+高峰论坛”将在长沙佳兴世尊酒店举行。

  本次高峰论坛将以“虚拟现实+”为主题,以全球化为视角,进行跨地域和跨行业的深入交流和探讨,这将是中国虚拟现实一次颠覆的盛会,全球业内大咖、专家教授、企业CEO共同论道“虚拟现实VR技术与产业结合”。由来自微软虚拟现实全球副总裁CTO辛迪古普达、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总工程师、虚拟现实863项目组组长戴国忠和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副理事长、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王国胤将带来“未来已来”、“虚拟现实中的人机交互”、“中国在未来应该做什么”等精彩演讲。

  同时,我们也邀请了国家有关部委和省、市、高新区领导、移动互联网业界领军人物、企业CEO、专家教授、投融资机构代表、新闻媒体代表、创客代表等共同与会。

  在高峰论坛现场,还将有微软Hololens、HTC Vive、暴风魔镜及中航等先进虚拟现实VR设备展示,湖南虚拟现实世界智能技术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无线引擎VR设备也将亮相。全球最先进VR设备带来的超现实感官刺激,让在现场的你体验一把VR版“速度与激情”。

虚拟现实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航天发展 11.72 10.05%
2 润欣科技 15.21 9.98%
3 晶方科技 30.86 5.72%
4 中科创达 38.25 5.58%
5 歌尔股份 14.11 5.14%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大华股份 24.40 -4.76%
2 丝路视觉 26.58 -4.66%
3 盈趣科技 81.13 -4.21%
4 东方网络 6.86 -3.79%
5 梦网集团 10.88 -3.0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