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德国柏林发生汽车炸弹爆炸 调查人员疑系谋杀案

  • 发布时间:2016-03-16 10:21: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法国国际广播电台3月15日援引法新社报道称,德国警方表示,当地时间3月15日,该国首都柏林市中心发生汽车炸弹爆炸事件,车上的驾驶员丧生。调查人员怀疑这可能是起谋杀案。

  据悉,爆炸地点在柏林西区的俾斯麦大街,距离胜利纪念柱不远,事发时正值上午交通高峰时间。

  警方表示,“车上或车里”的爆裂装置造成爆炸,导致汽车翻覆,重创车头,残骸散落数米外。警方发言人表示,“受害者的身分还不清楚”。

  报道指出,这辆车虽然撞上一辆停在路边的汽车,但没有传出其他人受伤。据德国《每日镜报》消息,检方发言人表示检方认为这是起谋杀案。

  警方曾要求居民留在家里、并关上窗户,但在清查没有其他爆裂物后已放行,但大马路仍然封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