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芝加哥农产品期货价格14日上涨为主

  • 发布时间:2016-03-15 15:12:00  来源:新华社  作者:邵莉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芝加哥3月14日专电(记者邵莉)受天气因素的影响,14日芝加哥农产品市场玉米、小麦和大豆期货价格以上涨为主。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2016年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68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75美分,涨幅为1.03%;小麦2016年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78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美分,涨幅为0.63%;大豆2016年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8.9575美元,与前一交易日持平。

  得克萨斯州、路易斯安那州和密西西比州等美国南部各州正在遭遇特大洪水的袭击,13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宣布路易斯安那州的水灾为重大灾害。洪灾给上述地区造成人员和财产损失的同时,还推迟了当地玉米的早期播种。此外,天气预报还显示美国大平原西部干旱少雨的气候可能会持续到4月初,这给美国小麦的生长蒙上了阴影。

  美国农业部1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3月10日的一周,美国玉米和大豆的出口量均高于去年同期(周)水平,小麦则明显低于去年同期出口量。市场分析人士称,当周小麦出口进度位于市场预期的下限。

农产品(00006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