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北京前两个月商品住宅销售面积仅微增0.2%

  • 发布时间:2016-03-15 07:22:00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张钦)北京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昨天发布了今年前2个月北京市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数据显示,虽然今年1、2月份北京市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增长将近两成,但其中主要拉动因素是写字楼和商业、非公益用房等,商品住宅销售面积仅微增了0.2%。

  数据显示,今年前2个月北京市商品房销售面积为136.9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9%。占据大头儿的住宅销售面积为97.2万平方米,仅微增了0.2%。相比而言,写字楼销售异军突起,增幅达到了182.8%。另外,北京的商业、非公益用房等销售面积也大幅增长了61.3%。此外,今年前2个月北京市完成房地产开发投资313.8亿元,同比下降1.7%。在各类房地产开发投资中,仅有写字楼投资大幅增长了113.6%;而住宅投资和商业、非公益用房及其他投资均降幅明显,分别达到13.3%和25.4%。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