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去哪儿网示好航空公司

  • 发布时间:2016-03-15 03:34:16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郝少颖)去哪儿网遭航空公司封杀事件仍在发酵。针对有报道称国航和海航已暂停授权代理人在去哪儿网销售机票,去哪儿网日前发布声明称,对平台出现的违规代理人现象进行检讨。就在前一天,去哪儿网新上任的机票事业部CEO丘晖表示将反思去哪儿网与航企的关系。

  去哪儿网发布的公告称,由于平台聚合性质,个别机票代理商的不规范经营损害了消费者的利益以及去哪儿网、航空公司的声誉,去哪儿网对此做出深刻检讨。去哪儿网表示将多方面整治机票代理市场。

  记者注意到,去哪儿网机票CEO丘晖近日还发了内部信进行检讨,反思与航空公司之间的关系,并表示将坚定地与航空公司站在一起共同整治。

  在封杀去哪儿的航空公司里面,东航的态度趋于缓和,东航股份营销总监、营销委总经理董波近日表示,东航愿意看到去哪儿彻底对平台业务进行规范,在全面规范后,东航也愿意继续合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