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民生银行借电话回访 防范移动开卡风险

  • 发布时间:2016-03-14 05:32:22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移动运营业务是积极利用互联网日趋成熟的技术及移动通讯网络与终端办理的优势,通过业务模式创新,实现“主动开拓”和“上门服务”的一项营销服务业务,目前在银行业已广泛推广应用。在当前外部风险环境下,民生银行高度重视安全合规问题。为保障银行移动运营业务安全开展,有效提升客户体验,民生银行西安分行持续开展了移动运营业务客户的回访工作,强化业务风险防控。

  据介绍,民生银行移动运营客户回访借助95568外拨系统开展,对客户进行定时定量抽样回访,其中抽访客户的接触率达到60-70%以上,重点对客户身份、客户开卡信息、领用信息、产品签约信息、服务满意度等关键信息进行核对,同时对该行电子银行产品进行了介绍和答疑。该回访工作在风险排查的基础上实现了客户需求的了解和收集,为后续服务工作开展做了良好铺垫。(谢小强)

民生银行(60001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